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與壞的界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與壞的界限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小的時候,我們在看電視劇的時候,總是還習慣性的問大人,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那個時候大人也會特別明確的告訴我們說這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那個時候的我們好像對任何事情,對任何人都是特別的稜角分明,特別簡單,就是想着一個人,其實如果不是好人,那麼他一定就是壞人!

  後來自己慢慢的長大,以後就發現了,其實所謂的好人與壞人,也只不過是立場不同罷了!而且很多時候的很多事,好與壞的界限並不是那麼的明顯,我們再也不能夠稜角分明的說出來一件事,是好事或者壞事,或者一個人是好人或壞人!

  就比如平常的我們是特別的期待着周末的到來,因為周末的時候我們不需要按部就班的去做一些事情,我們可以自由自在的睡到自然醒,我們也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不受時間和地點的控制,如果你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你完全可以出去旅遊什麼的,因為沒有特別規定的事情,需要你去做!

  所以大多數人都是喜歡周六周天的,自己也不例外,然後總覺得周六周天比平常要好很多吧!

  可是經過最近一段時間的周六周天的度過,自己發現其實所謂的周六周天的好,要是仔細過起來的話,卻發現會比平常日子過的混亂很多,因為不用早起,所以早晨一覺醒來就會在很久以後,有的時候即使醒來了,也會躺在被窩裡,不想起床,所以最後的結果就是無論是從吃飯的時間還是整理家務上面,整個周六周天要比平日里過的混亂很多!

  混亂的次數多了,以後自己也就忍不住再想,其實還是平日里比較好吧,生活可以按部就班的進行着,那樣的話,真的是其實挺不錯的,無論吃飯什麼的都特別有規律,不用像周六周天一樣,偶爾還得餓肚子!

  通過周六周天和平日的對比,自己也在想,其實好事或者壞事好與壞之間的界限,真的是特別模糊的,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就是說周六周天特別好,或者說平日里特別好,有的,只不過是我們人心的一種定奪罷了!

  好與壞之間的界限,其實太過複雜了!

您正在瀏覽: 好與壞的界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與壞的界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