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該說的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該說的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和姥姥四舅他們去旅遊的路上,再一次提到了關於小姑子的事情,自己就再一次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當時實在是沒忍住,就說了一大堆關於小姑子的一些事情,事後想一下,大家本來開開心心的出去旅遊,說那些事情真的是沒意思!

  因為可能這個世界上人和人相處,真的是,講究一個緣分吧,有的人雖然是有着血緣關係的,至親,但可就是跟他們處不來,這樣的人大概每一次都是敬而遠之,但是沒必要掛在嘴上!

  事後想一想,自己真的是夠無聊的!

  但是每一次真的是,只要提起關於小姑子的事,自己就感覺特別的火大,但是又特別的無奈!畢竟本來某人也就這麼一個親妹妹,按道理來講,每個人都說應該好好的親!

  大家都說父母在的時候是一家,父母不在的時候,兄弟姐妹就是彼此最親的親人,可是就某人這麼一個親妹妹,在父母健在的時候,我們卻始終處不到一塊去!

  然後今天就跟姥姥說了,那年正月,小姑子領着孩子開着車,到了我家樓底下,卻說因為孩子睡著了,不上來我家!無論什麼時候,提起來自己都感覺特別的委屈,大概真的是這個做嫂子的不周到,又或者是小姑子心裡真的有了太多的考慮,害怕到了她親哥哥家,她哥哥或者嫂子又問他開口借錢什麼的!

  但是這麼多年來,把親愛的他的錢已經還清了!就在上一次妹夫,幾次三番的打電話要錢的時候,就已經把欠他的5000塊錢還完了,但是我感覺錢不欠了,兄妹們之間的情誼也就到了!

  畢竟這麼幾年,我們的日子一直過的這樣,想一下也真的是,大概在小姑子的心中,害怕我們這窮親戚,會高攀吧!

  只是不應該的事,不應該在今天這樣的場合說這樣的話!想一下自己也真的是挺無語的~

您正在瀏覽: 不該說的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該說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