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明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以前讀到這首詩句,根本就不懂什麼意思,也許真的要經歷生離死別,才會更透徹地體會人生。我想,我的遺憾就是,在姥姥去世那時,我沒來得及趕回家,見姥姥最後一面。

  我想,關於我成名長大之後的所有幻想,關於我孝順姥姥的所有期待,都還做泡沫,隨風而逝。

  這是一場凄厲而透徹的傷痛。

  以前,我根本就不懂得清明節對我來講是什麼概念,我只是覺得,不過是多了三天假期,不過是不用上學,或者是加上周末兩天,有三天玩的時間。

  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這一切都開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不能再清明節,安心地玩着小遊戲,因為我告訴自己,我已經變成了大人。很多事情需要去操心,很多事情需要去學習,因為這個世界,再也不會單純的拿我當個小孩子。

  成長,永遠都很殘酷。

  但我不怕。

  因為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還有更殘酷的事情,那就是生離死別。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