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中有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當有一天真的等我提高我的英語口語水平了,我就能夠非常應答如流的跟他們交談,我想這一切都會在不遠的時刻實現。

  我知道只要心中有夢,只要一直堅持理想而不放棄,只要我每天能夠堅持着,用心去總結學習,我想總有一天我能克服這個眼前的坎。

  要是每個人都覺得人生中有那麼多的艱難而痛苦和曲折,可是如果每一直念念不忘的也只有這些痛苦的話,那我們的生活也許就沒有什麼其他更美好的意義了。

  我想我們應該能夠從這些短暫的看到那些長久的東西。

  其實就算是他們一點都不懂,我們也依舊能夠覺得原來這樣所謂的理想和愛情,都是不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已。我們可以為了自己還沒有去付出奉獻的那一切來走出自己所有的選擇。

  也許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的到當初你所受到的那些委屈,到現在都變成了你承擔的風彈。

  其實我們只是度過了這樣艱難的一個過程而已,就只是熬過了這樣一個痛苦的歲月,變成了今天的自己如此生活更加美好。

  我想我期待着明天所有的發展和奉獻。我知道所有的勞累背後,都會有着非常甜美的果實在等待着你。

  而我在和你聊天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是隨性而為,因為你是值得信任的。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