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給你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你的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雖然在一起這麼久了,記得曾經也任性的讓你給我寫過一份情書試的信件,後來你也主動又給我寫過一份關於生活的信,可是,我卻從來都沒給你寫過信。雖然,很多的時候,千言萬語,字字句句里都是關於你,可是卻也從來都沒有很正式的給你寫過信。

  今天,是你出去打工的第四天,對我來說,算不上有多漫長,或者多短暫,只是,真的很想你,真的很不習慣沒有你的家裡。你到中午十二點多的時候,我就有種你會回來給我做飯的預感。就像往常一樣,你進門就開始掃地,就開始絮叨,但是,你還是會給我做飯吃。如今,每個中午,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不是因為不會做,而是沒有你在家的飯,真的不想做。

  每個黃昏的時候,我就在等你回家。等你回來告訴我你一天的工作。開心的,或者不開心的,只是,如今你卻在遙遠的城市裡。讓我一次次的失望。

  親愛的,從來都沒有這麼叫過你。記得剛認識你的時候,喜歡叫你大叔,後來習慣稱呼你為某人,可是,你卻是我最親愛的。

  出去外面四天了,你過得習慣嗎?那裡的環境你還能適應嗎?你說,那裡一切都好,就是煙太貴了。我說,貴點好啊,那樣你可以抽點好的,少抽點。抽煙對身體不好。

  親愛的,希望你在外面可以好好的照顧自己。家裡的一切,我會自己照顧好的。千言萬語,都沒法表達對你的思念。可是,又能怎樣呢?你說,生活所迫,我說,現實所迫。

  親愛的,在外面一定一定要好好的。我也會好好的在家等你回來。

  你的她 214.04.09晚

您正在瀏覽: 寫給你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你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