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命運的尾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的尾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我一直都非常懷念那一段與時光,那一段時間對我們來講似乎都顯得非常難得,又不願意去遺忘。

  我們也曾經去尋找真正適合自己,有共同語言的,志同道合的朋友。可是這樣的過程和結果的際遇都是要依靠緣分和運氣了。也許我們很多事情都留有遺憾,可是直到最後都沒能抓住命運的尾巴。但是也在某一個瞬間,突然就能夠看得懂,這些都不是有任何問題的,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內心有想做的,有不想做的而已,也許那種糾結掙扎的矛盾,根本就不能代表着其他更多的東西。這是在我們做出一個抉擇的時候那樣難以取捨。

  也許我們都曾經想過再見面就可能是十年之後了。離別就是一輩子,再也沒有認識和相見的機會。

  但願都是命啊。我記得當年你嬉笑玩鬧的背影,也記得當時你那樣冷漠的在做自己的事情,根本就不會跟他們有任何的聯繫。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想法到底有多麼過分,可是他們的做法卻總是讓人失望。

  也許只是忘記了吧。可是我想我殺過人大概也是忘記了吧。難道就因此能夠輕易原諒了嗎?冷笑。

  又解決不了問題。

您正在瀏覽: 命運的尾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的尾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