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清明節的春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的春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春卷大家一定不陌生吧!清明節,我們家鄉,家家戶戶都有包春卷的風俗習慣。 

 事先要準備春卷皮、豆芽、筍、豆乾、韭菜、蛋、胡蘿蔔、豬肉、海苔炒白糖等等,春節皮是用烤制而成的,圓圓的、淡黃色的。事先準備的菜都炒熟了,美味的菜肴一盤一盤地擺在桌面上。接下來,要動手包春卷了,媽媽包春卷的手藝很高超,用筷子把菜夾到春卷皮上,捲成一個圓柱形、一個春卷就誕生了,我看着看着直流口水,我伸手拿了一個,咬上一口,春卷里的菜五花八門、又香又甜、又嫩有脆,特別是放到油鍋里炸一炸就更好吃了,內嫩外脆,我一下子可以吃三至四個,我津津有味地吃着。 

 聽了我的價紹,你一定也很想吃吧。那就來我的家鄉,一起動手包一包,做一做吧!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的春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的春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