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住着這樣的一個人,是大家說不得,罵不得,碰不得的。無論就是這個人,在別人眼中是多麼的不堪,或者是現實生活中這個人多麼的不好,但是他就是在你的心中,充當著你心中的那一束光,讓你感受着生活,其實挺好的。

  好友清曾經這樣和自己說過,她喜歡的每一個男孩都是陽光的,因為每當想起他們的笑臉,總能夠感受到生活的幸福!說實話,自己確實挺羨慕好友的,最起碼她的眼光不錯,喜歡的每一個男孩都是陽光燦爛的!能夠給自己帶來溫馨幸福的!哪怕僅僅是一個人的喜歡!

  可是自己好像真的是看人的眼光不行,無論是自己小時候暗戀過的,還是長大以後真正找的,好像都是,在他人看來不怎麼好的,或是家暴,或是懶惰,總之就是讓人不如意的地方太多太多了!

  所以很多時候,想一下自己心中也有遺憾吧!

  可是也有一句話說,上帝雖然給你關了一扇窗戶,但總是會偷偷的給你留一扇門。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溫暖着你!

  曾經無數次的做過同樣的一個夢,夢中有一個人,並不是自己現實生活中所認識的,但是卻給足了自己溫暖,她的笑容就特別的陽光,每當在夢中看到她的笑,自己的心情就特別的好!

  雖然自己也知道,自己有一點生活的夢幻,畢竟他只是自己夢中的一個人,但是自己在夢中卻能夠清楚地感受到他在自己的寵愛,也能夠感受到它微笑中帶着的那種包容,因為這樣一個虛幻的人,讓我喜歡上了做夢,每當能夠做到關於他的夢的時候,自己總是特別特別的開心!

  雖然只是一個不存在的夢中人物,但是他確實這麼多年來自己心中的一束光,每當生活有什麼不開心的時候,總能夠掃到她開心的笑臉,和他寵愛的眼神!

  他一直以一束光的形象活在我的夢中,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