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石頭,我能出去嗎?”

  “你肯定能!相信自己!”

  “石頭,我好期待陽光!”

  “小草,那就快點出來吧!”

  ……小草終於鑽出來了,它看到了陽光!

  陽光灑滿大地,陽光照耀大地,陽光溫暖大地,我佇立在屋后的山上,望着天空,一縷縷陽光穿過我的心扉,突然間,我感到陽光是多麼溫暖,給我奮發向上的力量!

  進入初二后,課程似乎變得更緊了,作業也多了起來,我們身上的負擔又加重了。這次放長假,幾張卷子,還有其他的作業。我忍不住大發牢騷,媽媽走了過來,一句話也沒說,帶着我來到了後山。來到後山,媽媽望着那石頭岩縫中長出的小草出神,我不解。她笑了,“如果我把這小草拔掉,它還會長上來嗎?”我點了點頭:“會啊,怎麼了?”“是的,小草的生命力很強!其實,小草背負着很沉重的包袱,但是它要經受風吹雨打,還要從這堅硬的石頭中鑽出來,它是不是很困難?”“嗯!”媽媽又停下不說話了。我似乎一下子明白了,小草即使有這麼大的壓力,它還是要堅強地挺過去,不正因為它心中有那一份希望,有那一縷陽光嗎?我也應該這樣啊!不管遭受多大的磨難和壓力,我們都不能泄氣,不能因眼前那一小片陰雲而抱怨,換一個角度考慮問題,或許你就會擁有明天的陽光!

  陽光是愛的完美詮釋!當同學們為災區捐款時,當家人在你疲勞時送來一杯水,當老師為你悉心教育,當朋友關心鼓勵你時,當大家齊心協力奪冠時,人們的心中肯定有一縷陽光,普照在我們心頭!愛是一縷陽光,為絕望的人帶來光明,讓冰封的心靈融化,驅逐了你我心中的冷漠,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融洽,讓世界變得更美了!

  在我心中,陽光是神聖的。它讓萬物茁壯成長,讓世界光明絢爛!陽光,照亮了心中陰暗的角落,讓溫暖充滿了世界!無論外面的世界怎麼樣,永遠別忘記心中的那縷陽光!

  “媽媽,我怕黑……”

  “別怕,你心中有陽光……”

  ……

  初二:劉佳蕊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