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縮頭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頭烏龜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你所能夠看到的這個世界並不是根深蒂固的那個樣子,他也是經過了滄海桑田的變換,然後變成了這個模樣來到你面前。或許從一開始的時候,你只是覺得這些有些感興趣,然後堅定地往前走,緩慢的步伐帶動了你的情緒,也許很多東西都在這一刻變成了註定。

  你也不要聽他們的花言巧語,也許在別人面前他們可以把一件事情說的天花亂墜,但是也可以在你轉身看不到的地方說得更加兩面化。我們知道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種夢想都有了他們自己無法去企及的遠方,他們無法去控制別人去說什麼,這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也變成了那個恐怖的靈魂。因為害怕是非,所以根本就不願意出面去解決任何問題。誰說大家都討厭縮頭烏龜的,又太多的時候人們沒有解決問題的措施時,他們就寧願當起了縮頭烏龜。

  其實如果你想要去看的話,你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充當縮頭烏龜的人並不少。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多少人都會低下頭去,假裝沒有聽見的沉默,他們其實並不是沒有聽到,他們只是表示自己沒有價值。就是因為做一件事情的同時會承擔紙箱的風險,所以他們寧願不作為也不願意去承擔這樣的風險,寧願去做一個縮頭烏龜。

  也許這樣聽起來你會感覺有些不可思議,但是如果結合起來你的現實生活之後去思考,你會發現這其實很好理解。

  在你看不到的遠方,總是有人過着你想要的生活。如果不努力,你更是沒有機會去奇迹你的夢想。也許在其他的地方你根本就看不到其他人早就已經抵達了你的天花板,但是一路前進,夢想遙遠而又漫長,你總會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遠方。

  未來就像一個飽含詩意的詞彙,他總是給你無窮無盡的力量,總是在督促着你不斷前進。

  所以無論何時你都要勇敢地去承擔自己的責任,不要做一隻縮頭烏龜。

您正在瀏覽: 縮頭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頭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