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夢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夢 標籤:做夢作文

  或許他們一直都在家莊,他們始終都不願意承認自己在那個地方也曾經永遠的生活過他們也可以看得到自己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只不過在這個地方們始終都還是保持的沉默,不願意對彼此敞開心扉,也不願說出那些讓別人感覺到肉麻的話,即便是那些都是真心話。

  或許正是因為長期生活在偽裝當中,所以我們才會一直這樣絕望,無論是怎樣,你在你走進那家院子的時候是不是一開始看到的是陽光還是看到的是大樹的陰影,我已經無法忘記,也無法寄的。

  因為那段回憶,距離現在的我已經很遙遠了,我無法更正自己的語言,也無法改變自己的表達能力,真的,段時光里,我很急自己忘記過去,忘記所有的一切,才能夠得到解脫。

  我想這輩子我無論如何都無法理解自己無法原諒自己了,肯定做過的那些錯誤的事情,真的是讓自己失望,讓自己絕望,更別提其他人了。

  可是現在在這個地方我還是記得一些東西,那些過往的回憶,我還是能夠記得該是即便是忘記,我也不想忘記那些東西。我曾經說過你是我這輩子坐過的最美的夢基本是醒都不願意行。

您正在瀏覽: 做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