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有人理解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有人理解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應該看得懂,在這樣一種行情當中就看到舞台上的一種人生。

  就好像今天在萬達廣場的時候看到他們在比賽,那些小孩子們都個個身負天才,他們都能歌善舞。在參加一場比賽。 在我的童年裡早就缺失過或者是根本從來就沒有擁有過。

  所以等我成長到現在的時候,回過頭來再去看會覺得倍感親切,或者是覺得非常的羨慕和吸引人,也許只是因為對於我來說對於這個曾經我沒有任何見識的人來說,感覺是非常美好的。

  雖然在我們當時的那個時候沒有成長過來,我們缺少的東西也許並沒有意識到,是否真的確實,可是當長大了之後,再一次去接觸這樣的東西也會能夠體現出來的。

  在這樣的一種環境當中,我們該如何才能讓自己見多識廣?

  我們不能否認,對於環境的限制,因為我們的出身,本身就是不一樣的,但是我們一直都從未放棄過去努力也許這就是那些人所對我們說的鼓勵吧。

  所以看到那樣的小孩子在唱歌跳舞的時候也會感覺非常的感動,也許別人看起來都司空見慣,沒有什麼大不了,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卻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也許你只是認真的,專註的站在那裡看你心裡卻等待着有一個人能夠真正了解你,可是並沒有。

您正在瀏覽: 等待有人理解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有人理解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