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感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高三的時候,有一段時間,特別討厭吃食堂裡面的飯。據說,食堂里的飯的顯著特點是,油少鹽多,吃着想吐。一開始住校的時候,我還沒覺得食堂里的飯有多難吃,感覺自己好像初步獨立了,心裡也挺高興的,不寸步不離地跟着父母,一開始也是一件挺值得欣喜的事情。可是時間長了,就能吃到苦頭了。

  家是避風的港灣,以前我還記得這句話是矯情,現在覺得就是真理。外面的人,除了你自己,沒有一個人會真心實意地不帶任何目的地為了你好,真心去幫你。所有的虛心和假意,都是出於自己的利益考量的,我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面對什麼事情,因為那都是很多因素造成的巧合。

  好像是高三的中間階段,過得很不耐煩,學習中也特別煩躁。再加上學校里長期加班,不讓我們回家,一兩個月見不到父母,感受不到家的溫暖,就越發想念。印象最深的那一次是,中午放學,我一個人在食堂的門口吃着難以下咽毫無滋味的飯菜,然後不知道想到什麼,眼淚就突然滴落下來。後面意識到自己哭了,想想原因,就越感覺自己很委屈,很想念爸媽做的飯菜,我都不記得那碗湯和着淚水,最後是喝下去還是沒喝下去。反正回到宿舍之後,我就給爸媽打電話,哭着鬧着要他們做飯送來。我想念家的味道,愛的味道。

  愛的味道其實很容易就能吃出來的。或許,是那種熟悉的感覺,依賴的感覺,難以忘記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