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人理解無人支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人理解無人支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啊,我的心真的是很累很累了。是的,一個人在這條大路上走着,看不到邊,找不到路的方向,一個人很艱難艱難的走着,我也不知道哪裡是邊,我也不知道我的生活該怎樣繼續下去,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心裡有那麼一瞬間,真的是特別難受。像是迷路的人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好累好累,累到快要窒息的感覺。可是自己的家人朋友卻都不支持我,不能理解我的行為,認為我做出的行為簡直就是荒誕,可我也覺得很累了呀。依然這樣堅持下去的行為,真的很累了。可是怎麼辦,我還是要繼續走着,我就是想堅持一下啊,哪怕為了這件事情付出我的全部,哪怕永遠都只有我一個人,可我依舊想堅持一下。哪怕身心其實都很疲勞,可是怎麼辦呢?無人支持,無人理解的一條路,我依然要把它走到底,這是我的信念,這是一顆我想要去闖一闖的心。別人講我傻也好,講我不懂得變通,不懂得走捷徑也好,可我真的是特別特別累了呀。累到連支撐着自己走路都嫌累呢,呼吸都感覺到痛,一個人走在這條路上,有些東西是我必須要去承受的。心煩,煩躁,這就是我最近的真實寫照,還有很多的疲憊,渾身的疲憊感緊緊纏繞着我,讓我覺得心真的好累,看着家人搖頭的場面,看着他們拒絕給我任何幫助,看着他們有些冷漠的臉,一下子我的心也冷了下來,因為累,因為冷。孤獨感纏繞着我,讓我痛到無法呼吸。找不到方向的路,看不到遠方的路,可我……還是要堅持下去啊。再苦再累,沒有什麼的吧,只要我能有信念,我一定可以做到的是不是?

  哪怕沒人支持,沒人喜歡又如何,我一個人也會好好的走,好好的過的……

您正在瀏覽: 無人理解無人支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人理解無人支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