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旅遊日記是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旅遊日記是目標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瞞你說,在以前的時候我就很感興趣關於這些遊戲,關於這些書目。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人,他們都不喜歡看書,他們有時間的話寧願去多看一些電視劇,多看一些電影,也不願意碰一碰書。這好比自從他們來到大學三年的時間去圖書館的日子屈指可數。

  又或者說在每個人心裡很多東西都有着不一樣的定義,也許那些書對於我們而言是寶貴的財富,但是對於別人而言都是一些風景。他們覺得遊戲對於他們的意義更重要一些,這當然是無可厚非的,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經驗不同,體驗也不同,所感受到的意義也各不相同。

  我想如果能夠有足夠的時間和充足的資源的話,我想我踏上旅途。走遍這世界的大好河山,看山看水看風景,無論是人還是土地,都有他們獨特的美貌。我想在那個時候我只需要用心去感受就可以啦,帶上一支筆帶上一個本子,然後不斷地去記錄,等旅途結束之後我就收穫了滿滿的一般旅遊筆記。

  我想這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情呀!

  曾經有一段時間我沉迷於配音,我一直都覺得我可能比較擅長的是寫東西,其他方面我一概不行,可是後來發現人生最好像是在不斷地挖掘,總有一個地方會發現原來還有其他的驚喜在你生命當中。雖然現在我並不怎麼玩兒配音了,但是我仍然會堅持一些生命當中難得的興趣愛好。

  所以當我們明確自己的定義和目標的時候,所有的努力和奮鬥似乎也更明確了價值。

  這一切其實並不難,只是需要時間的堅持和自己內心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旅遊日記是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旅遊日記是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