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情之可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情之可貴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毛說,她嚮往飛蛾撲火的愛情。可是,飛蛾在撲火的瞬間可能不後悔,或許火燒掉它的那一刻,它已經悔得腸子青了。我們總是說著無憾無悔,可是事情都充滿了缺憾,永遠都不能完美。

  我們所嚮往的一切,很大程度上來自於我們自己對未來的幻想和想象。那麼多人張口閉口就是未來,滿心都是對未來的憧憬,可是未來真的那麼好嗎。

  就像群里的同學們討論的那樣,在我們沒進大學之前,都是對學校美好的憧憬,過一段時間適應了之後,會感覺不耐煩和厭倦,甚至覺得其他學校都比自己學校好,可是即將離開自己的學校時,會覺得全世界任何一所學校都比上自己的學校。

  雖然我對大學的所感所悟還沒有那麼深刻,可是我對高中學校就是這樣的感覺。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高三的中間時段,我多麼想飛出這間牢籠,哪怕付出任何代價,可是即將高考的最後一個月,一切反抗都消失殆盡,剩下的只是對這所學校的熱愛,我再也不想離開。

  或許,人的感情可貴也是在這裡。那麼複雜,那麼難以捉摸。

您正在瀏覽: 感情之可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情之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