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心情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情之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好心情之旅 

  樹梢上的鳥兒唱着婉轉的曲子,清脆的歌聲與清風應和着,溫暖的陽光溫柔地撫摸着大地,在這個天氣晴朗的日子裡,我來到了廈門的聖地——鼓浪嶼。(好心情之旅開始咯!) 

  在遊船上眺望遠方,鼓浪嶼立在海面之上,像一顆閃亮的明珠坐落在藍色的海洋上,在海面上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遊船緩緩駛向島嶼,誘人的花香誘惑了我,嫩綠的樹枝緩緩揭開了一幅亦真亦幻的圖畫:我的眼前,一片鑲着露珠的高貴的牡丹,牡丹中夾雜着幾株熱情如火的玫瑰,“亂花漸欲迷人眼”說的就是這樣一幅景象吧,而在這嫩粉與深紅的背後,有銜接着一派無邊無際的青蔥樹木,晶瑩的露珠從樹葉上滴落,發出鈴鐺似的清脆的聲音。細細諦聽,水聲重重疊疊,如訴如泣,彷彿神秘幽遠的江南絲竹,裹着萬般柔情,從地下裊裊迴旋上升。多麼令人愉快的美麗!好心情就這麼清新。 

  沿着幽靜的小路向前走去,少了旅遊旺季是的吵鬧,安謐的小島顯得越發的神秘,令人人不住想去揭開她那神秘的面紗。 

  不覺間,走到了珍奇動物館的門前,自小喜愛動物的我,自然擋不住動物的誘惑。走進昏暗的室內,如眼的卻是一件清朝的官府,深藍色配着點暗金色,還殘留着清朝時的廉潔與清正,各種少數名族的傳統服飾、各朝代皇帝的畫像、古老的農耕器具等多種新奇的東西吸引了我…忽的,腳下一個踉蹌,闖進了一個蝶的世界。這夢幻的景色我無法形容,就像沙琛的詩句描寫的那樣“迷離蝶樹千蝴蝶,銜尾如纓拂翠恬。”,一隻只展翅欲飛的蝴蝶形成了一幅令人如痴如醉、留戀不已的畫面。我瞪大了眼睛一動不動,深怕一眨眼就失去了這樣一個美麗迷人的景象。心中有個聲音在小聲訴說“再走向前看看吧,去吧。”不自覺的向前走去,映入眼帘的是稀奇的動物:毛茸茸的小獵犬,慵懶的黃金蛇,笨重的巴西龜,鮮艷而又危險的花斑蛇…多麼自然的世界。好心情就這麼悠閑。 

  鼓浪嶼之旅雖然結束了,但好心情之旅卻永遠不會停止。好心情是簡單的,生命中的每一個精彩瞬間都可以成為你的好心情,只要你用心尋找。

您正在瀏覽: 好心情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情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