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手不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手不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曾經我很擔心,擔心很多的事情,覺得自己患得患失,看到過很多風景,我覺得,自己只要還有孤獨,就可以寫出來很多很多的東西,不會輕易去放棄。

  可是現在,我可不是這樣想了。因為很多事情,都是要看本事的。你不知道你現在處於一種什麼狀態,你欠別人的東西,早晚都要還的。我們不是孩子,很多人情味都要懂得。電視劇並不是人生的指南,少看一點不會死。我真的是一點都不想再看了。

  有時間的話,就多看看書,寫寫文章。儘管我從來都沒覺得自己的文章寫得多好,只是一直都懷着一種誠惶誠恐的心情,看待我身邊的事物。有時候,很時代脫節,這不是我不承認的事情,只是,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感興趣了。

  我們不知道太多太多的因果,你們做那麼多無謂的事情,真的是一點點都沒有理智了。

  做什麼事情,不要那麼衝動,多冷靜一點,那些回憶,早就成了很遙遠的從前。

  你們都知道,我們現在,就是站在這裡,我們都沒有那麼多隱瞞。可是為什麼,要招來這麼多閑言碎語呢。我只是感覺,好累好累啊。

  我們只是不能理解,不能感受。為什麼,不能放手不管。

您正在瀏覽: 放手不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手不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