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偏執或是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執或是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躺在床上的時候已經是零點了,但是忽然很想拿起筆來寫些什麼東西,所以近乎偏執的爬起來開始寫。 

  我知道自己很沒天分。被別人嘲笑的也不止一次兩次: 

  “你寫的東西永遠只是‘作文’,一輩子也成不了‘文章’。” 

  “何必浪費時間呢,寫了又沒人看,更別說欣賞你了。” 

  你們當然不會知道的,我是不在意的。 

  我還是很欣慰自己還存有一份偏執抑或是堅持,我還有自己,很沒希望的理想。我不寫垃圾文,那些用文縐縐的語氣加上大量的古詩詞引用拼成的東西,我對那種文的厭惡以至於我只想叫它叫“東西”。 

  我不想突出自己和你們的不一樣,你們又怎麼可能會了解我。怎麼可能。 

  我說我很寂寞,別人說那只是每一個青春期小孩都會有的感覺。還說我現在的一切ta都經歷過了。 

  你和我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人生嗎?你憑什麼說你經歷我所經歷的一切? 

  我拿着退稿信笑的時候你和我是一個表情嗎?我把自己以前寫過的東西燒掉的時候你有和我一樣欣慰或是難過嗎?你有什麼資格,和我一樣。明明是不一樣的兩個人,為什麼說你知道,你明白,你了解,最後還裝作長輩的樣子狠狠的嘲笑? 

  每個人對文字的理解當然不一樣,有人只是拿她消遣,有人卻是用她來紀念。 

  不尊重文字的人沒有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 

  隨你們笑去吧。我還是一如既往。

您正在瀏覽: 偏執或是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執或是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