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情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就連自己都說不清楚,好好的一天,心情為什麼總是起起伏伏,時而開心的感覺自己像個孩子,可以無憂無慮的開懷大笑,時而又覺得自己像個垂暮之年的老人,每天擔心這個,操心那個的,然後感覺自己的心境都蒼老了許多,每天感慨生活的一些苦大深仇,感覺活着真的是一種煎熬。

  一部電視劇,明明之前都想藉著會員卡趕緊看完,可是,如今,已經不需要會員都更新到大結局了。自己卻不想繼續追下去了。突然之間就失去了當初每天追劇時的熱情,感覺對生活都失去了信心。

  白天一天,下雨天,本來是想着要睡覺的,可是,總覺得心裡藏着事,想要寫完自己的日記,想要按着自己既定的目標走下去,所以,連睡覺都覺得成了一種罪過。於是,本來已經很困了,結果卻到最後都沒有睡着。

  關於某人,自己一會感覺他回來家真的是一種負擔,什麼都不做,只在那看手機,看着就感覺特別心煩。可是,一會又覺得他其實對自己也挺好的。最起碼包容自己,也懂得遷讓自己。

  而一天中,唯一感到欣慰的是,小臭得作業倒是做的比較順利,沒有讓自己耗在了半夜十一點多。大概是因為自己白天的時候,多出了時間來陪伴。

  又或者是小傢伙也在慢慢的長大了。

  其實,關於教育孩子,自己真的是沒譜,關於輔導作業,小時候自己從來都沒讓爸媽輔導過作業,並且那個時候,也沒有輔導作業那麼一回事。如今一下子又是媽媽,又是老師的身份,讓自己很是不知所措。

  真希望,明天,明天可以不要這麼混亂。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