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應該一直熱愛這個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應該一直熱愛這個世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以前,也跟他們說過很多類似的話,但是他們沒有過多的回復,他們只是在這裡,不願意再使用這些客套話,也不會去在意,那些有史以來的傷痛。

  其實,你完全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這樣一條道路。如果,你們從來都沒有什麼方法,去反悔,那麼就好好珍惜現在。

  未來的事,誰也搞不懂。誰也不會知道,這些對於我們自己來說,又該有多大的壓力。所以,每一次你的選擇,都是要付出一定代價的。

  也許,這個世界就公平在這個地方。

  如此,你就能夠看懂,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被你信任,可以讓你真正懂得,原來這一期,你並不是沒有任何依靠。我知道,你喜歡自由。

  可是,這個世界上,誰又不喜歡自由呢。

  我們都是平等的生命體,可是到最後,為什麼拉開了那麼大的差距。也許,根本就不是你和我之間的關係,也不是這些生活帶給我們最起碼的含義。

  只是還在這裡,只是我們的每一天,都需要有一個平穩的恢復階段。

您正在瀏覽: 你應該一直熱愛這個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應該一直熱愛這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