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該如何去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該如何去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只有當我們回到家中的時候才會感覺這樣的溫暖和絲毫不用防備的信任才是多麼的美好。

  因為在外面,即便是在住宿舍的時候,那些人都還是外人,即便說宿舍就如同你的第二個家一樣,但是我們都知道宿舍絕對不可能像家一樣那麼多的人都是難以相處的,而且性格各異,你都不知道他的底線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你也不知道他是喜好到底在哪裡?

  也許你們朝夕相處的時間長了,確實對彼此有一個大致的理解。但是實際上你們還是無法真的走進對方的心裏面。也許是因為不信任嗎?也許是因為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說是因為你們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你們三觀不和,你們就是無法做朋友。

  也許我們現在還都是在學校里這樣的情況不是特別的複雜,如果你走入社會當中,你會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不是你所預料的那個樣子,你一直都覺得這樣的生活對於你來說沒有什麼意思,可是實際上呢,你一直都在等待着一個新鮮的生命走入你的世界當中,也許那對你來說是實力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

  可是實際上你真的願意去經營一段全新的感情嗎?

  你每天都告訴自己沒有關係,現在不談戀愛也沒有關係,也許你的真命天子就在未來的路上等待着你。如果緣分到了,你可能就會遇到他被曾經一段非常美好的感情,可是你現在連遇到的感覺都沒有了,你都不想去遇到了,那麼當緣分真的來臨的時候,你又該如何去做呢?

您正在瀏覽: 你該如何去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該如何去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