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現實的規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現實的規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段時間,對於我們來說,似乎太多的東西,都有距離感,都有那麼大的差距,我們還是在這裡的,可是你做好的所有準備,都不應該是利欲熏心的。

  那些東西,至少你現在就不能不管不顧。如果像他這樣的人,真的得到了權勢,那才真的叫小人得勢。到時候,指不定他怎麼想着法子去折磨別人呢。

  只是那一瞬間,我們看到的所有一切,都透露着某種莫名的感受,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能真的把這一切,都當成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交織。

  我們在一起,不在一起,其實都沒有什麼大不了。

  我寧願不要,也不想忍受這樣的尷尬和屈辱。很多事情,都是來的莫名其妙,可是當你真的去了解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你就會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上,很多規則就是如此,我們沒有太多的權力去給自己機會。

  如此簡單,如此簡單,可是那個時候,我們為何都看不懂呢。

  生活,為難的不只是我們自己,還有很多個瞬間,你們自己都能夠看得出來的,所有的心情,如同我們所想象 的那樣,確實沒有什麼條件,或者,就是如此現實。

您正在瀏覽: 如此現實的規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現實的規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