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該如何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該如何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晨曦出生於1996年1月26日,她一落就受到了家人的排擠,爺爺建議把她丟掉,爸爸不作聲,媽媽一天到晚哭哭啼啼。他姨父提出把她給他們家好了,媽媽不再哭了,而爸爸卻被抓走了。

  彈揮間三年過去了,姨父家的哥哥和同村人出去打工失蹤了,姨父家發生了從未有的變化。三歲的晨曦從外婆和村上人的口裡得知自己的親爸是自己的小姨父,晨曦朦朦朧朧知道了自己的身世,隨着年齡的增長,她對自己的身世知道的更多了。

  十四歲那年,有一天晨曦在和自己的親姐聊天時,姐姐突然問她說:“你也改和我們姓好嗎?”晨曦背着突如其來的問題嚇住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姐姐又說:“我把我爸好給你,星期回來給他打電話。”她答應了

  幾天後,晨曦拿起手機給他發了第一條短信,隨着時間的推移,晨曦於他的聯繫越來越多了。在晨曦開學的那天,晨曦從他口中證實了外婆和村上人所說的話,他告訴晨曦當初不是他太狠心,而是被當時的情況所逼,萬不得已,才將她送人的,當時他被抓去打了一個月,打得他一個月下不了床,在晨曦三歲的時候,他也想過要認她,但是姨父家的哥哥失蹤了使他打消了這個念頭。他告訴晨曦他沒多大期望他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聽晨曦喊一生爸他就滿足了。

  晚上晨曦又給他打了電話,喊出了14年來他一直想聽到的的那個字——爸。

  自從晨曦喊了那聲爸以後,他們的聯繫更加密切了。一天,他問晨曦願不願意回到他家去,晨曦沒有回答。在以後的聯繫中,類似的問題越來越多,晨曦真怕有一天他會認她。到時候面臨兩個家庭她該如和選擇呀!

  在晨曦18歲那年她所害怕的事終於發生了,親愛的讀者你能告訴晨曦她該怎麼做嗎?

  南通市通州區川港中學初一三班 彭雙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她該如何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該如何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