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中的凈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的凈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風聲呼嘯,我的心情居然變得異常的寧靜,閉上眼睛漸漸的進入睡眠。

  也許在我的內心深處還存在着很多年少無知的時候,我記下來的故事,那些故事也許是我年邁的奶奶講給我聽的,也許是我媽媽講給我的睡前故事。無論怎樣那些故事的講述過程我都已經記不清了,但是那些故事卻已經牢牢地刻畫在了我的腦海當中,怎樣都忘記不掉。

  我突然就感覺自己神遊太空,然後很多東西都開始往下掉落,好像是在半空當中有一座孤島,他只是那樣沉浮着又不會掉下去。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在電視劇上所看到的那種天空城一樣的存在。

  我始終都覺得這個世界非常的美好,因為有很多東西都是我曾經沒有遇見過的,他們給了我無窮無盡的想象的空間,也能夠在我不知道所以然的時候給我提醒和回報。我知道在以前的時候老師講述的那些課程其實都是有用的,即便是有一些人總是鬼卞說我們講這些課又有什麼意思呢?我們去買飯生活當中又不會用到它們。可是在很多時候我們仍然會喜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辯證。

  在我小的時候,我非常討厭那些功利性的人,他們很喜歡甜言蜜語的人們,那些孩子們總是習慣察言觀色,總是撿到人喜歡聽的話就說,然後大人跟他們講話就是歡聲笑語的。在上學的時候我遇到過很多這樣的老師,所以我對這樣的老師一般都是保持着很遠的距離,我不希望他能教會我什麼,只是希望他不要找我的麻煩。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這種人也是挺多的,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人都喜歡別人對自己好,希望別人肯定自己順從自己,而不希望總是有人那樣反駁自己。在那些言情小說里,所謂的霸道總裁,那些故事往往都是虛假的,幻想的,往往都不存在。

  但是無論如何,在我內心世界里還是有一個美好的空間,那一片凈土始終都保留着我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的凈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的凈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