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憶中的暖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中的暖男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找個時間很想好好回憶一下自己的過往,零零碎碎,竟可怕的發現,自己的過往無法連成一個完整的整體。

  有那麼多熟悉的面孔閃閃而過,有的停留一瞬,接着消失的無影無蹤。有的不做停留,出現過便立即消失。有的留在心頭,想要找尋時,卻悲哀的發現,無處可尋。有的一直陪伴在身邊,卻瞎眼的發現,自己竟沒有好好珍惜。

  無論是喜是悲,總是對過往的記憶帶有一種熟悉的親切感。

  在凄涼的環境里,一個人真真正正做到靜下心來,無事可做的悲哀,發獃時,總會想起這麼幾件事。

  那個叫阿凱的男生,就坐在我同桌的後面。他總會一臉嚴肅地叫我的名字,等我轉過身去想認真傾聽他要說什麼的時候,他會突然笑嘻嘻地擺弄造型問我帥不帥,我瞪着他無語了一會兒,就平淡地說了個字匆匆轉過頭去,繼續埋頭自己的作業。至於是說的帥還是不帥,自然要看當時我的心情如何。

  比如我請教他問題時,當然他成績比我好,是個學霸。高中的時候,每個人的學習時間都是非常寶貴的,他又是個精打細算的人,再加上我問個題容易延伸,問個沒完沒了,所以一般他不願意給我講題,除非被我纏得沒有辦法。那一次我問他題,我抬頭一看他不耐煩的臉色就直接說,最帥的男生給我講個題好不好?他立馬就笑出來了。接着就給我講。

  我一邊聽一邊腹誹,這個男生怎麼這麼自戀加自欺欺人啊!

  還有一次我忙着趕緊問他題,他就糾結於他的新髮型,問我,“帥不帥?帥,是不是騙我的?”我只顧着敷衍他,就一個勁的點頭,回答是。

  他就愣住不動了一個勁瞪我,我發覺情況不對就抬頭看他,他惡狠狠地說,你說你是騙我的?

  我就笑了,笑的特別無語。

  後來我們的關係就在這麼一打一鬧中變得越來越熟悉。反而是自己喜歡的人,不敢在他面前放肆,過分的注意形象,導致和他的關係停滯不前。

  還有一個眼鏡男,他長得高高瘦瘦的,像胡夏。有傾慕他的女生說他是個暖男,我倒不覺得,因為當時我壓根不知道暖男是個什麼概念呢。

  有一次晚自習,大家做練習題做的頭暈腦脹,只想嘔吐。然而我轉過臉去問眼鏡男題,因為那個題我實在沒有思路,然後我轉過臉去就看見他臉色蒼白,做題做的,腦細胞都要死光了。我咧開嘴笑容大大的,叫他的名字,他本來皺着眉頭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抬頭看了一眼我的笑容就無奈地笑了,然後就開始給我講題。

  我當時就想,真君子啊,好男人啊!

您正在瀏覽: 回憶中的暖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中的暖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