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的努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努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安靜地站在這裡,看着你一動不動,身子逐漸臃腫。你每天都說,自己要去操場上跑步,可也只是動動嘴皮子而已,你以為的天真,其實是最大程度的 愚蠢。

  你總覺得整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不動聲色的,也許忍一忍就過去了,我們根本就不能夠真的了解,這些夢想,這些未來,其實都是我們最努力的樣子。

  所有的心酸苦痛,是不是也在一瞬間突然就地炸裂。

  你看到那些比你更優秀的人,其實一直都在比你更努力。哪怕是從現在開始,你已經決定要放棄自己的希望,決定了很多事情,都不如從前那樣,可以盡情地唱響。

  我們的歌聲,都在一路上,慢慢的消散在遠方。哪怕我們看不清楚,也依舊能夠琢磨透徹。所有的希望,都變着法的,變成了不一樣的心情和生活。

  而他們,似乎都在琢磨這另一位,高貴的面容,還有我們擔驚受怕的眼睛。

  他們的努力,也從來都不是虛無的。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努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