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同的期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的期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看到了沒一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教育環境,都有着不同的期望。

  當年你從來都沒有說過想要去離開這裡,去一個遙遠的地方,去看那些你從未看過的山和水。

  那個時候你曾經哭着對我說,你的父母不想讓你離開這裡去遙遠的極北之地。可是你的父母身兼重任,他們從自己的身份和職責方面,就說明了自己必須要承擔這些東西。

  我知道,如果你生得很好,逃跑的話也是輕而易舉的。可是這些內勤根本就不是別人能夠知道和了解的。你在暗處的蠻像的,那些服務比到最後可能都成為故事發展的根源。

  只是別人不知道的時光,也從來都不是被你無緣無故浪費掉。

  我知道那麼久,你也許只是期待一個比較完美的歲月,作為一個中介店啦,對於這件事情來說,可是他們當時也是忙於自己的事情沒有功夫在這裡浪費時間。

  換位思考,如果主角是我的話,我想也不會這樣去做的。

  這是當我們大家都有機會去面臨那樣的情境的時候,不管是誰都有責任和義務去承擔那樣的風險。

您正在瀏覽: 不同的期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的期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