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你排憂解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排憂解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一直都明白的,你的內心,不是石頭鍛造的,上天入地,其實都是為了尋找你最想要的情感。

  我一直都在這裡抒發感情,會不會有一天,你終於感覺到厭煩了。到那個時候,你還會不會把我留在你的身邊呢。我不自動,我也不想知道。

  可是很多時候,我還是感覺到很好奇。那麼多美麗的夢,都在你的面前突然破滅了。你什麼都沒說,只是一直沉默。原本的我一直以為,一個人傷心,只要沒有掉眼淚,就不是傷心得很厲害。可是後來我卻明白了 -一個人要是真的很傷心的話,根本就不需要掉下眼淚,其實沉默就足夠說明一切。

  只可惜那個時候,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懂,所以,讓你傷心了,不要難過。

  以後你傷心的時候,我不一定在你的身邊,不過無論如何,有什麼傷心事,都可以告訴我,就算我解決不了,也心甘情願當你的垃圾桶,聽你說話,聽你傾訴。為你排憂解難。

您正在瀏覽: 為你排憂解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排憂解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