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媽媽“排憂解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排憂解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偉大的母親節,在此我祝普天下的母親們節日快樂,家家幸福!

   原來,幼小的我還不懂事,經常要把媽媽忙得不可開交,但現在我已長大了!我會為媽媽排憂解難,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媽媽在我心中是誰也替代不了的,她永遠是我心中的最高偶像。媽媽謙虛謹慎,樂於助人、工作踏實,幾乎年年先進。同事都喜歡和她一塊工作。媽媽生活簡樸,但我都是無微不至。媽媽對我的學習和生活特別關心。每次學校的家長座談會,她再忙也請假參加,在休息時再補上自己的工作。在平時她還會給老師打電話詢問我的情況,在學習中遇到問題時,媽媽會耐心輔導我來幫助我提高。

   今天,我想對媽媽說:“讓女兒送您一樣禮物——吻!”它代表了我的心與熱淚。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排憂解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排憂解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