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讓大自然毀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大自然毀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讓大自然毀滅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 庄嵐欣

  我熱愛大自然,如果沒有大自然,就會沒有空氣、河水、植物、動物……所以我們有保護大自然,不要傷害它。

  在花叢中,我與蝴蝶共舞,與小鳥一起追逐,吮吸那純潔的空氣,沐浴在那燦爛的陽光下,望着那藍天白雲,看着那綠樹紅花,彷彿我在一個沒有污染的美麗的王國。

  前幾年,人類在森林中,濫砍亂伐, 讓小鳥無家可回;在大海里,大量捕捉小魚,讓魚的數量大量減少,會使魚兒滅絕的;在河邊,人類污染河水,讓人類沒有水喝,也會讓我們這兒里空氣受到污染,讓我們呼吸不到新鮮、純凈的空氣。

  沙丘吞噬了萬頃良田,洪水沖毀了我們可愛的家園,乾旱讓人無可奈何,暴風雨讓人無話可說,龍捲風毀了我們的地方,讓人痛不欲生……這種種的災難,都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報復,讓我們尷尬啞然。水溪曾經說過,“沒有自然,便沒有人類”,這是世界一大樸素的真理。一味地掠奪自然,征服自然,只會破壞生態系統,咎由自取,使人類險於不能自拔的困境。人類不給大自然面子,大自然也不會給人類留面子,比如1998年的洪水,2000年的沙塵暴,還有2008年的特大地震……

  所以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正如一句:大自然不屬人類,而人類屬於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大自然毀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大自然毀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