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表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假如生活一直那麼殘酷,那麼我們現在所有的努力又是為了什麼?假如我們無論怎樣努力,生活都沒有半點改觀,那麼這一切的意義又在哪裡?這好像我們看小說的時候,經常會提出問題。如果生活註定充滿了困難和痛苦。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堅持到底呢,我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難道是僅僅這樣痛苦的過完一生,什麼美好的回憶都沒有嗎?

  也許很多人的一生都是平凡的,但是卻足夠快樂。那些美好的支撐足夠你度過那些困難的回憶。因為這個世界上本身就有着很多東西,我也護着自然的平衡。有黑暗就會有光明,有疼痛也會有甜美的事情發生。

  是不是從一開始支撐着我們的動力,也就是那麼簡單,但是我能想象到的就是你們在我身邊一直努力的支持着我,卻從來沒有後退沒有退縮,所以我們才能堅持到今天。

  假如有一天你真的能夠想明白一切,勇敢的表達自己的心情,是不是在他們面前也會變成眾生平等。

您正在瀏覽: 表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