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快樂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快樂樂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說作為一個高三生,不應該有這麼多的機會,不應該總是和朋友在外面浪蕩,應該把時間花在學習上,但是因為這一次感情上的事情,自己真的有點心煩意亂,在學習上也沒有辦法說安心下來去學習,可是他們有來找自己就讓自己特別的開心吧。

  主要是,自己有因為和他們出去玩耍,然後心情得到了釋放,以及他們過來找自己跟自己說一些人性上的問題,說一些與感情上沒有關的事情,會讓自己豁然開朗,會讓自己想清楚很多事情,說和他們出去對自己來說還是挺重要的,就是這一段時間沒有把精力放在學習上,反而是和小姐妹一起在聚會什麼的,多少會耽誤學習,但是也在自己人生歷程上產生了一定的影響,就像和朋友這樣子,雖然說挺浪費時間的,但是有讓自己在感情上豁然開朗。

  雖然說自己一開始不要去接觸感情上的事情,可能自始至終都是把身心放在學習上的吧,我也不知道會不會,但是自己的學習之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就從小學到現在好像學習上總是無法做到全心全意奔赴在學習上,經常性的會因為一些情感上的事情。而心煩意亂沒有辦法全身心的投入學習,所以這可能也是自己的一種註定好的一種經歷吧,也沒有必要說可以去逃避是吧,自己一開始也會想要去逃避。

  但是現在的話其實有想清楚一些就覺得沒有必要。覺得經歷這一些動作是會讓人成長的,雖然說沒有必要去成長,最後也可以很好的過完這一生,但是對於自己這種情感細膩的人,對於自己這種喜歡記錄的人來說,還是真得感謝發生的這一些事情,讓自己有東西可以去記錄,要不然日子真是太枯燥了呢,就像這幾天這樣子,自己開始漸漸的沒有了那一些感受,突然間覺得日子有點無聊,突然間不知道該記錄什麼了。

  所以還是要感謝這一些坎坷以及在感情上遇到的這一些事情的吧。最後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這樣子就挺好的,自己最後可以得到一些改變,其實朋友他們也會很開心的,因為他們覺得他們的勸說發揮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快快樂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快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