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穿透歲月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透歲月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然是知道的,那時候很多人都在預測,將來的這些方向,到底都是往哪個地方發展。

  我們需要看懂生活,需要明白這一期的樂趣。

  可是當我們真的逐漸成長之後,才會突然恍然大悟,當然只不過是因為自己太過於幼稚,所以浪費掉了許多大好時光,很多東西都措手不及,丟失的一乾二淨。

  我記得,當初他們一直都在說他們自己的心情,如果你也是真的很喜歡,那麼未來我們到底要過多久,才會真的明白,原來這樣的邀請,早就已經穿透了無數的歲月。

  他們反諷的語言,從來都是最讓人感到不屑的。

  這個時代中,很多無名之輩,逐漸發不出來自己的看法,可是他們再也找不到,那個青春年少時期的自己。我想,這些都不只是個夢想。

  如果有一天開始,我們也終於找到了機會,那麼不管如何去拜託別人,我想這些都是很大的代價吧。

  如同我們當年,仰望着別人,羨慕着別人。

  可是當今天,我們也站在這裡,才會突然明白,原來這一切都不荒唐。

您正在瀏覽: 穿透歲月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透歲月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