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陷入情緒漩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陷入情緒漩渦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陷入情緒漩渦 標籤:情緒作文 漩渦作文 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或許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陷進了情緒的漩渦,我不知道面對很多負面的情緒,還有很多糟糕的事情,該怎樣去處理,一味的憤怒和煩躁抱怨其實根本解決不了問題,但那時候內心卻又特別急躁。

  後來看了很多書,感覺其他人面對負面情緒總有各自不同的辦法,比如說把那些東西寫下來,無論是負面情緒還是對未來的計劃寫下來之後,一方面可以發泄,一方面能夠讓自己看到希望。因為當一件事情發生的時候,他一定不是單面的,一定不只是開心的事情或者是不開心的事情,他可能是綜合在一起,就如同很多事情都是一把雙刃劍。它能夠讓你看到失望,同時也能夠給你希望。

  我們總要明白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是單一的,就好像我們現在已經成長,為了大人不在是個孩子做事情自然也不能再意氣用事,所以當我們去反省人生,反省自己的時候,也要在堅持復盤的過程當中告訴自己,這或許又是一個新的希望。雖然在這個大眾主流文化過程當中,很多人都唱到別人要做一個樂觀的人,不要總是悲觀,不要總是想那些不好的事情,可是假如你能夠看到在這樣的氣氛當中,所有的低氣壓其實都有它的意義,並不是真正的壓抑,那麼你是否會想到無論是悲觀還是樂觀,他都有自己的好處。悲觀的人可以看得更遠,更具有長久的目光,讓他能夠躲避未來的埋伏,而樂觀可以讓自己保持好的心境,這有時候容易陷入盲目樂觀的狀態。

  在我們生活當中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其實都是為人生積累無數的經驗,無論我們過去能夠過什麼樣的生活,無論我們未來能夠收穫什麼樣的結果,這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人生的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無論是悲觀還是樂觀,都需要把握好一個尺度,讓自己保持內心的平穩,不要陷進情緒的漩渦。

您正在瀏覽: 不要陷入情緒漩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陷入情緒漩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