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歡樂谷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一日游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周末,我跟我好朋友約好一起去歡樂谷玩。

  早上我就開始精心打扮了,化了淡妝,穿好衣服,扎了雙麻花辮便出門了。

  因為她跟我不同學校,所以我們相聚的過程有點曲折。我說對了地方,但是細節沒有說好,導致她走到了那個地方裡面,隨後我反應過來是哪裡了,便去找她了。

  我們集合后,便決定在附近找個地方吃飯,我吃了酸辣粉,我比較喜歡酸辣口味的,她吃了涼麵,因為那天真的太熱了。

  吃完后,我們便去蜜雪冰城買奶茶,我等了二十分鐘,那個小姐姐才把奶茶交給我,不過也可以理解,因為外賣單太多了,兩個小姐姐一直在忙活外賣單,人手不夠很匆忙,不過我還是等着急了。

  拿到奶茶后我們便叫滴滴去那個地方了,不知道是我喝了太甜的奶茶還是路程太遠的原因,我坐到一半就暈車了,真不好說。下車后她跟我說她也暈車了,我們便在歡樂谷門口坐了會,一邊看外景一邊休息。

  好了很多后我們就進去了,還是找個地方做好看着別人玩,那裡充斥着歡笑聲和尖叫聲,其實看別人玩也蠻有意思的。

  我們只玩了兩個項目,都是免費的,都是鬼屋。就是一開始是恐怖博物館的形式,然後往裡面走就開始有音效,有些人形模型穿着恐怖的衣服,面部猙獰,有的還會突然動彈一下嚇我們一跳。不過還好玩的人很多,一路上都是人,所以我也不怎麼怕了。

  總體來說今天還是愉快的,雖然有少許的無聊。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