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一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一日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歡樂谷一日游

  南頭城小學四(二)班 王毅

  今天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們坐着大客車來到了歡樂谷的大門前。隨後我們跟着周老師(我們的導遊老師)進了歡樂谷,同學們像一個個鉛球一樣一個不漏地滾了進去。

  到了大門口,只見前面出現了一個米字路口,它們是通往不同景點的路線。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先進了魔幻城堡,一進門映入眼帘的是騎警訓練營,隨即老師宣布說要帶我們去玩這個項目,同學們一下子歡呼起來,臉上立馬笑的樂開了花。老師組織好我們二十個人一組,一組一組按先後順序進了騎警訓練營。大家準備好之後,屏幕上立馬出現了一個個小海盜,讓我們立刻投入了“戰鬥”中。之後大屏幕上公布了成績,頓時我們同學一個個目瞪口呆,平時班上最膽小的同學-唐紋棋居然得了個第二,真是不可思議。

  隨後我們立即跑到下一個遊玩地點-尖峰時刻。這個“巨型青蛙跳”,它約有二十幾米高,許多女生看着頓時呆若木雞,不敢再往前走,我們這些男生還是壯着膽子,邁着堅定的步伐隨着人群向前緩緩地挪動。這時感覺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就輪到了我們,坐在那排坐上,很快有個機械手把我們“卡”住了,看看旁邊的同學,臉上霎時蒼白了,遊戲快要開始了。突然我們急速上升,我的心似乎也急速上升到嗓子眼這來了,迅速我們上升到了一百多米的高空中,“啊”-同學們都尖叫了起來,同時我們又被迅速的“拋”了下來,感覺如同在藍天飛翔的老鷹被折斷了了翅膀,“呼”的一下掉下來了,之後又重複了幾次這樣的動作,遊戲終於結束了。我們這些““勇敢的戰士”被折磨的差點說不出話來,一個個被嚇得腿腳發軟、四肢無力,癱坐在地上,可是我早有過這種類似的經過,所以還是那樣精神抖擻。

  由於這個遊戲把我們這班同學折磨的夠慘,老師決定讓我們自由活動一下。之後我們又玩了另一個較刺激的項目-歡樂風火輪。它會讓你有靈魂和肉體離開的感覺,事實上是把你給弄暈了。

  中午老師帶我們去老船長餐廳吃了一次“大餐”,讓我們補充了體力。

  下午我們又踏上了歡樂之旅,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欣賞了歡樂谷幾處優美的風景,去了歡樂時光、魔幻城堡、金礦鎮等地方玩了一些豐富多彩的項目。時間過得飛快,要到我們回學校的時間了,我們在大門口拍了一些紀念照,然後坐上大客車望着歡樂谷的大門,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一次秋遊活動讓我永志難忘!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一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