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津歡樂谷一日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歡樂谷一日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5點30分就起床了因為我們要去天津歡樂谷遊玩。

  到了那裡,我們跟着導遊來到一個大屋子裡,讓我們自由活動,下午四點集合。我玩了很多遊戲,激流勇進、迷你小火車等等,其中最刺激又最讓我害怕的是激流勇進。

  激流勇進這個遊戲很刺激,一米二十厘米以下的小朋友是不讓玩的。玩法是:先穿好一次性雨衣,然後坐上一個很大的橡皮艇,橡皮艇自動在水上走不用人手動,在一個地方有兩排傳送帶,橡皮艇到傳送帶上時,速度加快,最後到最上方時快速地衝下去,水花有兩層樓高,非常壯觀。

  當橡皮艇到最上方時,我已經不敢睜眼了,我害怕水花濺到我的眼睛,”嘩”的一聲,橡皮艇從最上方沖了下來,啊!太刺激了,心跳的加快了,褲腿和鞋雖然都濕了,但是我很想再玩一次。

  天津歡樂谷真有趣!我好想在那多玩幾天!

您正在瀏覽: 天津歡樂谷一日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