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歡樂谷一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一日游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版權所有

  今天早上,我和叔叔坐火車前往深圳歡樂谷遊玩。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火車路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深圳,並直奔歡樂谷。買完票后,當我們跨進歡樂谷大門的時候,一副鳥語花香、綠樹成蔭的迷人景象便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上面幾個閃閃發光的大字“歡樂谷歡迎您”使我興奮不已。

  首先,我們看了一場有趣的四維電影—“極地狂奔”。當我們進場時,工作人員為我們每個人各自發了一個紙眼鏡,我們找了一個位子就座后,便帶上了眼鏡,電影開始了,這是一部動畫片,動物們都栩栩如生、生龍活虎,當動畫片里的動物溜冰或倒在地上的時候,都會有水噴在我們身上,真是身臨其景。

  接着,我們又玩了UFO遊戲,經過大約半個小時的排隊,終於輪到了我們了,我心裡有說不出的興奮。我們坐上了帶有靠背的皮座后,UFO圓板慢慢地動了起來,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越來越快,到了最後,UFO幾乎快要飛出去了,我的心快跳出來似的,緊張得不得了,快樂到了極點,差點變成危險,當我快掉下去的時候,遊戲結束了,這可真是一場既刺激又可怕的遊戲。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北極探險”,這個遊戲比上一個好多了,我們只排了十分鐘左右,便輪到我們了。我們倆坐上了電動車,手裡各自拿着一支氣槍。車開了,我們發現有紅點的地方便對着它開槍,一路上,我們一邊隨着車走,邊打紅點,誰打多得分就高。最後,叔叔得了160分,我得了130分。

  後來,我們來到了歡樂谷的“追夢河”,我們倆坐上了小花船后,船隨着河水的流動向前慢慢地划動,當我們來到了一個水池裡時,水池下有很多五光十色的彩燈,燈上吐出了很多水霧,水霧隨着燈光飄動,真像人間仙境。

  最後,我們吃完晚飯後,觀看了一場激動人心的魔術表演。魔術師們來自世界各地,有瑞士、法國、英國……,他們的精彩表演,讓觀眾無比激動,掌聲如雷,這可真是一場令人難忘的表演。

  這是多麼快樂的一天啊!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一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