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谷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一日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們來到了深圳最受小孩和青年們喜愛的歡樂谷。

  首先我們來到了魔幻城堡,這裡是一個老少適宜的遊戲設施區,我們先去玩了奇幻泡泡,在這裡面,你可以拿任何一個噴射海洋球的武器,就能噴向任何一個人,總體來說這就是一個噴射遊戲。

  然後,我們去看了3D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叫做“熊貓願望”,這部電影最主要講的是人類破壞環境,大自然遭到了嚴重的污染,冰山倒塌,海水變成了污水,森林變成了荒野。而且,這部電影告訴我們要保護環境。

  我們還玩了彈跳青蛙,隨着青蛙一上一下的跳,簡直是太有意思了。

  另外我還玩了我最喜歡的尖峰時刻,不過我排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排到,但是,我覺得我是比較LUCKY的,因為主持人問,這還有一個座位,請問誰是一個人來做的?霎時,只有我是一個人,其他的沒有人是一個人坐的。

  今天我在歡樂谷玩得可真開心啊!

  北京師範大學奧林匹克花園小學六年級 黃俊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