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安的靈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安的靈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本來上一次從好友葉子家回來的時候,自己是發誓這個假期里絕對不再出去了,因為自己清楚的發現,出門旅行就是一件勞財傷身的事,花錢不說,還讓自己特別的疲憊,最後自己就決定這個假期還是安安穩穩的在家度過吧!

  可是如今,這才回到家沒幾天,自己又想着出去了,心裡想着要不要去涉縣二舅家住幾天?因為自己好像買個幾年就想去涉縣二舅家住幾天,餓了的時候就特別想念二舅家的刀削麵,再加上二舅二妗都對人比較好,自己總覺得如果沒有地方去的話,那裡也是一個不錯的去處!

  但是想到前幾天自己還信誓旦旦的說這個假期不再出去了,然後又不由得感覺有點好笑,大概也只證明了承諾,只能證明沒把握!沒過幾天,自己還是想要出去!

  大概從骨子裡自己就是一個不安分的人吧!尤其是有大把時間的時候,總是不想乖乖矩矩的呆在家裡,雖然自己也知道每一次出去用不了多久,都想回家,可是回來家不久,之後又想着出去。

  來來回回的折騰着,雖然又花錢,又身心疲憊,但是自己卻總是樂此不彼!

  然後最近自己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去二舅家住幾天?如果去了的話,自己又能夠住多少天呢?自己又想着帶孩子,要不去近邊處旅遊旅遊?可以坐着公交車去的那種,當天去當天回來的那種,也特別的不錯!

  好像安靜的外表下面總是藏着一顆不安的靈魂,出去折騰一次,還來能夠安靜兩天,但是用不了兩天,又再一次心動起來!

  我不知道多少人和我一樣,總是有一顆不安的靈魂,總是想着外面的世界有多少精彩,總是在外面受盡失落之後,再一次回來,但回來之後用不了多少,靈魂再一次不安起來!

  如果說每個人都是這樣的,那麼只能證明,靈魂本來就是不安的吧?

您正在瀏覽: 不安的靈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安的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