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陌生的城市,跳動着不安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城市,跳動着不安的青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陌生的城市,跳動着不安的青春 標籤:未來的城市作文 美麗的城市作文 不安作文 陌生的朋友作文

陌生的城市,跳動着不安的青春 

  或許是習慣了這白開水般的日子,亦或是跳動着不安的青春。我來了,陌生的城市…… 

  ——題記 

  收拾好離家的必需品,我懷揣着一顆跳個不停的心,一個人踏上了陌生之旅,亦或是不明確的希望之旅。總之,對自己不負責任了一回。 

  沒有家人的叮囑,也沒有同學朋友的陪伴,瞞着這些人出去瀟洒了一回。 

  許久,迷迷糊糊的下了車。摸摸自己的腦門,怎麼會有一些疼痛。可能是在車上不小心睡著了,又不小心的撞到窗上了吧 !抓了抓頭髮,清醒了許多,隨後,又陷入迷茫中……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臉,陌生的街道,一切都不是我記憶中所熟悉的另一個世界。剛過十字路口,一輛汽車的喇叭聲把我的心懸在了喉嚨上,真險!無奈,只得隨着人流緩慢前進,徘徊在陌生的街口,感到與這格格不入,抬頭望天空,似乎又蒙上了一層陰暗的顏色。我開始後悔,不該這麼衝動的一個人跑出去,甚至跑到一個陌生的城市裡。我開始害怕,不具名的沉重感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也許,我不該這麼肆意的揮灑我的青春。 

  天空開始暗了下去,路燈也緊接着亮了起來。街上的霓虹燈好絢,好亮,而我此時卻只能默默地蹲坐在角落裡。街上偶爾一陣汽車奔馳而過的聲音,都會讓我害怕地抱緊膝蓋。我拍,怕被這美麗的假象所迷惑,然後一點一點慢慢吞噬,直到體無完膚。 

  我開始鬱悶,想象之中,陌生的城市有一種熟悉的感覺,那裡寄託着我的希望。為什麼當青春開始躁動,只留一絲不安獨自落幕? 

  不知不覺中,一道亮光刺痛了我的雙眼,我下意識的抬起頭,揉揉惺忪的睡眼。天亮了,該結束一晚的恐懼了…… 

  我走了,陌生的城市,那存放着我跳動的青春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城市,跳動着不安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城市,跳動着不安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