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的高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高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或者職業的各種事務中,性格的作用比智力大得多,頭腦的作用不如心情,天資不如由判斷力所節制着的自製,耐心和規律。

  ——海明威《真實的高貴》

  也許在這麼長的一段過程當中,你終於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勞累感。也許在生活當中本身就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可是一開始的時候你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提起過這樣的感覺。就好像我們一直都覺得你這個人真的特別偉大,似乎從來都不會有這些憂愁和煩惱。

  可是如果還是在這裡,你不是也會放縱自己的夢想來到這裡,或者是離開。

  只是為了自己,偶爾萌生了一個念頭而改變一切。

  要是我能想象,你說的一切都不是白白忙碌的。到最後你一定能夠收穫到很多的東西,但是現在只是沒有看得起分明而已。

  在那些美麗的地方,你曾經擁有過的一切都不是我們現在所能想象的到的,就好像你不能停止,河水因為你會感覺特別口渴一樣,這已經成為了一種特別的生理反應。

  而對於你的夢想,你就是要把它變成你的條件反射就是和生理反應一樣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高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高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