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心血來潮,想帶着孩子去縣城周邊的一個被稱之為動漫村的地方轉一轉,因為沒去過,不知道路在何方,只是聽朋友提過一次,距離我家不遠。心想着,反正閑着也是閑着,就帶孩子去轉轉也不錯!

  好在鼻子底下長了個嘴,一路問了問,說有去那裡的公交車,還好,公交車的話,應該不會太貴,一般就是一兩塊錢就解決了。既能帶孩子去轉轉,還可以不用花太多的錢,這樣的旅遊計劃,對我來說,簡直太划算了。

  於是乎,早早的帶孩子吃過午飯就出發了。可令人沒有想到的是,來的太早了,公交車一個都沒有。還有就是關於公交車的起點位置,不知道在之前的商場門口,還是在汽車站那裡。

  帶着孩子在商場那裡轉了一圈,也沒見站牌上寫着說有去那裡的車,又領着孩子來到汽車站門口,說現在還早呢。下午的車在兩點以後。

  好吧,漫長的一個多小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度過。想着平日里在家,有無線也不怕手機沒電了,一出門,總是感覺手機快要沒電了,也不敢愣玩手機。只好看着路上的車水馬龍,偶爾抬頭看看天上的朵朵白雲,來打發時間。

  平日里我們總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那些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流逝了。如今,當你靜靜的坐下來等時間的時候,又發現兩個小時的時間簡直太漫長了。

  其實,我們也明白,不是時間變快了或者變慢了,是我們的心理作用感覺時間過得太快了,或者太慢了。當我們忙碌的時候,不太去,注重時間的流逝與否,這個時候的時間過的是最快的,因為我們把注意力放在了我們所忙的事情上。可是當我們接下來只關注時間的時候,我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時間的一分一秒上,那個時候你就會覺得一分一秒變得無比的漫長。

  時間還是那個時間,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的走着,只是我們在不同的時間對時間有着不同的認識,就像我們小的時候,迫切地想要長大,總感覺時間過得太慢,可當我們長真正長大以後,又發現時間過太快了,馬上就要步入老年時代。

  所以不管怎麼樣?都希望我們能夠多點耐心來等待時間,讓我們在不慌不忙之中做完自己該做的事情,同時也感受時間帶給我們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