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壞脾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脾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的脾氣慢慢的變得暴躁了,我只要一碰到讓我感覺很煩、不喜歡的事的時候,我就會發脾氣、甩臉色。我知道這樣做很不好,但是很多時候我就是控制不住我自己發脾氣、甩臉色的臭毛病。今天我的壞脾氣又出現了,雖然每次發完脾氣以後我都會自我反省,覺得自己不應該那樣子,但就是該死的控制不住。過後的悔恨都是沒用的,一旦發完脾氣,被你發脾氣的人就已經受到傷害了。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一開始就不要發脾氣,心平氣和的講。今天我在樓上準備上網課,爸爸一直在樓下喊我,我很不耐煩,最後跑到窗戶口很兇的對他喊着你不會自己弄嘛,我還要上網課。其實,我應該好言好語的對他說我要上課沒空的。但是我直接發脾氣了。

  我這壞壞的脾氣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種話脾氣很容易傷人,希望我可以早日改掉這個壞毛病。這種壞毛病傷害的不僅是別人還會讓人討厭自己,不喜歡自己,這樣子自己就會變得很孤獨,沒人願意和自己一起玩。時間長了,自己會很難過。所以,我一定要改掉我這壞壞的臭毛病。

  對於今天我又把壞毛病帶出來了感到很慚愧,我今天不該用很兇的語氣和爸爸說話,真的很對不起。我要把壞脾氣改掉,加油!我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脾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