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當年講故事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年講故事的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了解你這個人根本就不是一兩天的事情,而是長久的時間,才讓我和你更加相識。

  以前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非常喜歡講故事,甚至沉迷於故事這種無可自拔。我們當時能運用自己所有的想象力,把那些故事加工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我們兩個人待在小小的屋子裡,大聲歡笑。

  可是轉眼好幾年都已經過去了,你不喜歡學習,喜歡去打工的生活,喜歡賺錢的感覺,所以後來我繼續讀大學,你就找到了對象。這幾天把對象帶回了家裡,可是我卻沒有見過你。

  其實就算我們所有人都不說我也知道,我們在這條路上正在分道揚鑣,往相反的方向漸行漸遠,我也不知道這條路上該遇到什麼樣的人,也許再也不會有一個和你如此相似的人了,陪着我一起講故事,一點都不會感覺厭倦。

  也許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充滿了利益的九個充滿了各種虛偽狡詐的環境,為了各種功名利祿而耍手段,這也許都是非常常見的,不應該大驚小怪,可是我卻總是接受不了。

  尤其是那些我投入了很多感情的人,我希望他們能夠像當年講故事的你那樣單純,善良又快樂,而且和我也有着那麼好的關係,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如同我所想象的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和生活。

  也許慢慢的行來,回到現在,才是最好的決定。

您正在瀏覽: 當年講故事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年講故事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