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講故事比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故事比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我獲得了扶綏縣小學生心繫祖國講故事比賽的二等獎。這件事情的前因後果是怎樣的呢?聽我慢慢告訴你。

  一天,我路過老師的辦公室,老師把我叫了進去,老師給我一本書,要我找一篇好的文章來背,然後去參加比賽。我拿回家,媽媽看了看,覺得沒有合適的,就上網找,找到了一篇,老師說就背那篇吧,我就背了下來。星期五放學,老師又把我帶到了辦公室,叫我背一遍,背着背着,副校長走了過來,說,不是要五年級的那個嗎?老師問:“是嗎?”“這我不大清楚,你去問問校長把。”老師又拉着我的手去校長室,誰知校長不在,老師就說,算了,讓五年級的那個去把,我就不再背了。

  可是,星期一,校長又和我說,找一篇故事,下午念給他聽,我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去找了,找到了一篇是端午節的故事,下午拿去,老師說,不好,然後,一個四年級的姐姐告訴我說,叫我和老師上辦公室一趟,上去以後,老師就叫我念一篇挺長的文章,並對我說,你回去多背一下,明天下午和那個哥哥比,看誰好誰就去。我聽了這話,我呆了,這麼長,我能背得了么?不管怎樣,我還是背了。

  第二天下午,我要和那個哥哥比了,老師們都說,我讀得多有感情,聲音好聽,就讓我去了!

  因為明天就要比了,我晚上背了好久,爸爸媽媽看到那麼長,都想放棄了,但是,我不放棄,重在參與嘛,可以去,是一次鍛煉的機會呀!

  該去比了,我心跳加速,走前,還背了兩遍,才出發。車上,老師問鎮小的老師說,規定時間么?鎮小老師說4分鐘。天拉,我背那篇7分鐘呢!老師又幫我刪了一大段,1小時后,到達了比賽的場地,我耐心的等着。

  輪到我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然後,把那篇文章講了出來。當時,我媽媽也在,看了記錄表,我是排名第四,我覺得,也不錯了!

  頒獎了!我得了二等獎,得了一本25元的書,我實在沒想到,我能得二等獎!

  我走上領獎台的那一刻,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雙手都在顫抖,同時,我又想起了爸爸對我說的那句話??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講故事比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故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