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聖誕老人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聖誕老人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聖誕節,很多人都在趕潮流,最近朋友圈很盛行艾特官方微信,讓官方微信給頭像加上一頂小帽子,感受一下聖誕節收到聖誕禮物。

  朋友圈裡請求官方微信的沒有戴上聖誕帽,沒有發朋友圈的卻很多都帶着聖誕帽,其中也包括我,微信官方那麼忙,根本不會理會這個謠言的,幾個簡單的操作完全可以自己加上一個小帽子,為什麼不自己動手呢。

  很多人小時候都應該堅定不移的相信聖誕老人是存在的,因為在第二天醒來的時候,床邊確實放着禮物,那一定是聖誕老人送的了,看過一個故事,一個八歲的男孩學會了上網,在網上查找了有關聖誕老人的資料,很傷心的問他的爸爸,世界上是沒有聖誕老人的吧,他的爸爸思考片刻,告訴男孩是有的,而且比較有地位的報社還發表了關於這個問題的文章,是有聖誕老人的。

  其實,聖誕老人也是人們心裡的一種寄託吧,那些聖誕禮物都是家長精心給孩子準備的,只希望孩子能夠開開心心,享受屬於他們的天真童年。

  現在想想,小時候還真的沒有關注太多節日禮物,反倒是現在想過這些節日,最主要的是和家人一起,也很想能夠充當一次聖誕老人,給家人送出一份禮物,早上醒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

您正在瀏覽: 有聖誕老人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聖誕老人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