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創新的智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新的智慧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書店經營者:

  您好!我們都知道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區區五尺之軀,短短几十年光陰,如何能夠縱橫中外,馳聘古今,這有一半都歸功於閱讀的力量。而書店作為書籍傳播的重要再帖在人們的生活中佔據着重要位置。

  21世紀以來,互聯網技術快速發展,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改變,在電商衝擊電子書流行的大環境下,傳統書店的生存與發展面臨著巨大挑戰,相信您也關注到了這一問題,在這裡,我想要和您分享我的想法,我認為在保留書店文化底蘊的同時,發展書店時。新業態模式,方能實現書店的創新性發展。馬克思有言,問題是時代的聲音,時代的變遷呼喚着書店的變革為有因時而變,才能實現生存與發展。

  上海鍾書閣泰晤士甸採用書店家文化活動的模式,吸引了大量市民助力書店成為城市文化公共空間探究其成功原因不外乎2.1,抓住人們內心對於紙質書籍獨特的情感,吾喚人們回歸本真,二是通過舉辦多樣化的文化活動,激發人們的閱讀興趣,通過豐富閱讀形式與體驗。吸引讀者,除此之外,還可能利用互聯網對文化活動加以宣傳,擴大知名度,實踐證明書店時的。新業態模式確實能夠推動書店煥發新的生機。

  誠誠心複合型書店能夠給讀者帶來豐富多彩的閱讀體驗,但其立足點還是在於書店本身變為表不變為里,我認為書店的發展應當變革,服務形式,但不能放棄對書店內容的品質追求,為什麼巴黎的莎士比亞書店?台北的誠品書店,南京的先鋒書店能夠在電商電子書的衝擊下,依然憑藉著原貌留住讀者呢?因為這些書店雖然在形式上為家以變革,但在內容上卻加強了文化內涵建設,致力於書籍種類的豐富,內容的提高,閱讀環境的改善,服務水平的提高,也就是說傳統書店這一形式完善到極致,煥發出本真無華的光彩。

  《淮南子》中有言:“日不知夜,月不知晝,日月之光不可兼得。”而我卻認為,書店信發展機不既離不開書店時,液態模式的創新也離不開自身文化底蘊的豐富,取上述兩種書店模式之精華,補兩者之不足,集日月之光,則書店何煥發璀璨之光。

  祝書店生意興隆,實現創新發展!

  一位讀者

  某年某月某日

您正在瀏覽: 創新的智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新的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