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是在這個過程中,你也總會發現很多的人,都不按規定你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和步伐。請問想要尋找的東西了,都是一些很虛幻,很虛無縹緲的東西。可是我們也無法理解啊。我如何能給他們答案。

  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幻想一件事情罷了。他們說了,人都還是原來的老樣子,只不過從來都沒有得寫所謂的借口。他們的夢想也是如此。

  我是有時候我只是覺得那些東西真的是太草率了,根本就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請你下了決定,那麼現在你看到了事情的後悔和嚴重性,我們根本就沒有作出這些選擇的權利,我們只能彈出來了去接受這些事情帶給我們的結果。

  堅持而已。我們甚至都沒有反悔的餘地。

  也許你還要在外面闖蕩幾年才能混得風生水起,不是那些傳說中的故事在江湖當中也不是那麼子虛烏有的。

  你總是需要就找一些機會。唉,鍛造明自己的能力。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沒有找到這個機會,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沒有機會相見,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完成當初那個願望。

您正在瀏覽: 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